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1班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20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1班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417日上午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7-1团支部在设计学院A4-2专业教室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工业设计17-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和团支书主持。

班会伊始,团支书和班长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在班级内组织了国防安全知识问答,借此使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这一环节中,班委提前给大家准备了奖品,在问答比赛结束之后为前三名同学进行颁发。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团支书邀请了班级里有武术功底的同学,为大家示范自我保护人身安全的动作,并讲解了很多大学生自我保护知识。在班会的最后,班长强调到,作为大学生应该深入了解国防安全知识。

对外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对内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目标来源。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身上在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更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自觉起肩负责任,守护社会安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孙欣然 李天翊摄影:孙欣然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