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音乐美术研究生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77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音乐美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

党支部成员为革命烈士献花

41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音乐美术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观学习了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践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融展览馆、书画馆、影视馆、全景画馆为一体,气势雄伟,庄严肃穆。每位党员都认真聆听与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到台儿庄战前准备、序幕战、阵地战、台儿庄巷战、自卫反击战等战况,对中国军人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抗战精神表示钦佩。参观期间,每位党员同志都在展馆内的虚拟屏幕上为革命烈士献花,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认真参观学习了馆内革命题材的艺术作品。参观结束时,党员纷纷表示:“活动仿佛又将我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祖国危难之时,是他们挺身而出,用生命谱写出一段段壮美旋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此次党日活动用烈士精神浸润了党员们的心灵,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奋斗的动力。设计学院党员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杨远航 霍丽超摄影:姬妲瑾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