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长相知”陈倩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07

2018年5月27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于二楼学院报告厅举办了“长相知”陈倩毕业独唱音乐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冀朋元副院长以及音乐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此次音乐会还吸引了许多校内外声乐爱好者前来聆听。

陈倩,安徽枞阳人,2014年以安徽省声乐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师从宋国旭老师,曾受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特聘教授晁浩建教授、加拿大女中音歌唱家Green教授、加拿大韦士顿学院Hess教授的指导,并得到诸位老师的好评。

演出上半场以陈倩演唱的《别亦难》开头,开场曲调婉约柔和,不疾不徐、空灵而悠扬的演唱令人沉醉。演出过程中,现场的观众全神贯注,动听美妙的音乐洗涤了观众的耳朵,每首曲目结束时,台下的观众都会对艺术家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场时,特邀嘉宾赵天奇演奏了来自李斯特的两首钢琴曲——《爱之梦》和《塔兰台拉》,伴随着钢琴优美的旋律,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陈倩以一首轻松欢快的《浏阳河》结束了此次音乐会。演出结束后,陈倩深切的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父母、同学以及本场音乐会的剧务人员的感谢之情,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本场音乐会是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毕业音乐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音乐会的开展,增强了陈倩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音乐系师生会带来更多高质量的音乐会,也希望陈倩在音乐的追梦征程中可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韩磊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