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48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及地下展厅展出,为全校师生及广大设计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设计盛宴。

本次毕业展融合了视觉传达、美术学、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五个专业的百余件优秀设计作品,是同学们经过近一年的时间调查酝酿、创意设计的结果,浸透了大量心血与努力,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代年轻人在设计方面的思考方向展品既包含了绘画方面的油画作品,也有设计方的产品模型、平面设计、环境效果图等,作品数量丰富、立意鲜明,运用平面与立体等多种表现方式,全方位的展示学生们的艺术思考以及创意成果。

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徜徉在艺术走廊中,被浓郁的艺术氛围所感染,纷纷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其中,室内设计作品贴近生活,展示当代人的生存理念;景观设计作品布局合理,既充满创意也与当代绿色生活主题相契合;工业设计作品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大胆创新,解决生产生活中的诸多问题;视觉传达作品里,可以看到设计师们企图用设计将传统与现代连接,令人耳目一新,带来感官上的享受,油画作品色彩鲜明、构图和谐,彰显作者扎实的功底。件作品都包含着同学们新颖的想法、创作的激情、丰富的想象力,反映出了当代学子对生活、对社会的独特思考与感悟,以实验性的学习成果向社会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并不断地为构筑“中国梦”注入着出色的专业智慧。

此次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2018届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的一次有力检验,折射出学生扎实的基础与教师优秀的教学成果和创新理念。建筑与设计学长期以来注重教风、学风和创新,而这些品牌特色正激励着一代代设计学子积极进取,永葆创新品质。本次展览将持续到六月,欢迎矿大全体师生共享这道设计盛宴。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曦元 纪硕摄影:成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