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协办“翰墨飘香,艺满飞扬”书法篆刻大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94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书画传统,提高大学生的书画水准,5月6日至5月13日,“翰墨飘香,艺满飞扬”书法篆刻大赛在博四C104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实践部协办。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实践部通过海报张贴、网络线上宣传及在二食堂广场线下宣传的方式进行前期宣传,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大多数同学对本次活动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在5月12日晚七点进行书法终评时,我院团委实践部派出代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了对提交作品的评比打分。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在书写的同时,通过笔墨的形式,摆脱孤独封闭的空间,展示出最真实的自我。同时也展现了矿业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让书法篆刻艺术切实的走进了同学们的视野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马枭 纪硕摄影:马枭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