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子在“创青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29

5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于南京审计大学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浦口区人民政府承办。

此次大赛中,由姚君、吴从新、关福远、孟子浩等指导老师,由郭益诚、郭芳、朱乐其、韩隽怡、藏京凡、仲璐、黄鹤阳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项目“七橡科技实验室(七橡(徐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亲子启发式互动游戏系列套装”在“创青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银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从公司概要、创业故事、市场需求、产品与服务、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多角度的展示,凭借精彩的表现和沉着冷静的战略思绪圆满完成答辩,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设计学院一直注重人才教育和创新发展,从最初的学生参与、主创到如今历时性的突破,都是设计学院师生不断努力冲破思维定势、不断积累的见证和成果。设计学院借助此次大赛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和精神,并结合了自身专业特色和品牌文化,为设计学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了设计学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彰显出了新时期大学生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吕珍珠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