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春光,诗意横生——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写给春天”三行诗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43

春日的校园,恬静绚烂,室外有樱花盛开,室内是书香满怀。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当代大学生放下手机,走进自然,感受春天,4月13日至2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了“写给春天”三行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借助宣传海报、微博、微信平台向学院同学征集“写给春天”三行诗,形式是以三行短诗来表达自己对春天的热爱之情。活动开展后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甚至还吸引了不少外院同学踊跃参与,截至4月28日,活动共有131名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首先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第一轮评定并选出了优秀稿件,接着,被评选出的优秀稿件将推送至学院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投票活动,让广大师生直接参与评选,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两项评分分别占比60%和40%。经统计,曹星煜、林舒灵、冯严琴等六人获得一等奖,刘璋、韩隽怡、李天翊等13人获得二等奖,姚堃琦、于国琛、张安妮等19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设计学子提供了一个抒发对春天的热爱之情的交流平台,三行诗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句话语,却在锻炼同学词汇运用能力之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诗意人生,有助于提升设计学子的创造力和培养他们的人文情怀,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冯严琴 韩隽怡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