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谢紫璇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424

5月23日晚上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粉墨春秋谢紫璇毕业独唱音乐会”,设计学院音乐系系主任刘振老师和音乐系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演出。

谢紫璇,河北保定人,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师从刘子昱老师,主修声乐。曾受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特聘教授晁浩建教授、加拿大女中音歌唱家Patrica Green教授、加拿大韦士顿学院John Orley Hess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美林教授的指导,并得到诸位老师的好评。

演出上半场以谢紫璇演唱的《我亲爱的爸爸》开头,开场高潮,悦耳动听。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动听的音乐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时而澎湃,时而沉醉的天籁胜境中,每首曲目结束时,台下的观众都会对艺术家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场橘子乐团带来的《儿时》《声声慢》动人心弦,观众跟着演唱者回忆起了儿时的纯真美好最后谢紫璇以青春欢快的《春之声圆舞曲》结束了此次演出演出结束后,她还向大家深情的朗读了自己写的一封信,吐露了她的心声,感动了全场观众。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家的人文艺术修养,相信设计学院音乐系可以不断开拓创新,逐步形成自己特有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为设计学院音乐系学子创造更加宽广的舞台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思晗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