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291

4月25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学院楼A306教室开展摄影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传媒中心部员总结上一阶段新闻摄影存在的不足,掌握一些基本的摄影技巧,在学习新闻拍照摄影技术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掌握新闻照片后期处理技术的应用。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泽群同学对前期新闻摄影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部员们在拍照构图、拍照沟通以及拍照时间选取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张泽群进行单反的入门级理论知识的教学,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景象摄影和人像摄影的基本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会场、教室的拍摄方法。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活泼,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第二部分赵雪婷同学进行了简单的照片后期处理知识的讲解,传授了照片处理的技巧,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拍出的照片美化处理,以达到更好的新闻配图效果。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的举办,让传媒中心部员对相关摄影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增强了传媒中心成员们的摄影水平,为接下来的学风季、毕业季相关新闻报道及新媒体推送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