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档案派遣答疑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46

5月23日上午10: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A310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档案派遣答疑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孟子浩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孟子浩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孟子浩老师介绍了签约、毕业手续、派遣以及档案发放等相关程序的办理办法,强调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跟自己的导师和辅导员沟通,确保每一位研究生顺利毕业。接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老师告诉大家,毕业阶段是研究生学习生涯的最后冲刺阶段,他希望每位研究生都能调整好心态,实现自己触手可及的理想。最后,孟子浩老师与张明星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现场气氛轻松、和谐。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充分地了解了毕业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增强了同学们对档案派遣的认识,解决了他们在档案的派遣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的顺利毕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吕珍珠摄影:张明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