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17-1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44

建筑学17-1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4月15日晚上845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7-1班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B402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性,关注身边的国家安全问题。

在班会上,团支书徐锦添讲解了共青团中央反间谍视频的主要思想,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同学们时刻注意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举报。班会上同学们也各自查阅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资料,结合了最近发生的事件,与同学们进行充分的交流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认识到了国家安全不是遥不可及的话题,而是和每同学息息相关。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使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认识到了作为一个公民所承担的责任。本次班会也让同学们同时使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鋆恒 齐昱泰摄影:孙健乔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