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3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76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3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417日中午12点,建筑17-3班于土木学院楼B406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孙天宇主持,建筑17-3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时,班长组织班级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短片,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内涵及意义。接着,班长及团支书向大家分享了班会前搜集的相关的法律知识,同学们积极补充,共同学习。最后同学们以分组的形式对观看和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由小组代表分别从“对于视频和相关资料的个人看法”、“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怎么做到维护国家安全”等角度进行总结,分享心得体会。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也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思考,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履行自己的义务。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梓钰 隋文璟摄影:齐熠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