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1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56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1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1班在417日下午630分于力学与土木学院楼B404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宗威老师和18级兼职辅导员闫坤茹老师,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孙明轩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孙明轩同学用具体案件引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国家安全。他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何为国家安全”、“何为危害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问题。此后,孙明轩同学以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明确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同时也强调了当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他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法》中关于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的义务和承担的责任。班会的最后,他以知识问答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悟。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洪嘉欣 曹政摄影:洪嘉欣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