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2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59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2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7-2班于417日中午12点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A402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陈俞茹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团支书陈俞茹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及现实意义,带领同学们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她通过举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国家安全的定义。接着,陈俞茹同学组织了同学们观看教育片《国安天下难》,并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交流与分享。同学们根据平时了解的时事新闻分析了当今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和挑战,针对 “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该怎么做”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在会上积极讨论发言,一致认为自己在生活中应当处处留心,维护国家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并且懂得了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也让同学们在强化责任意识的同时,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章依格 隋文璟摄影:章依格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