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79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为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416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楼A304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邀请了张红江老师,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崔杨彬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王少卿与团支书侯佳宁分别进行了以国家安全、宿舍安全为主题的演讲。之后,张红江老师就两人的发言进行点评,并通过典型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最后,组织委员宋明萱向全班同学分发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调查问卷,同学们认真作答并上交。在班会结束之后,班委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张贴至竹苑4号楼与桃苑4号楼楼下,以此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本次活动采用了张贴海报、真实事件学习和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热情度较高。

通过此次班会,大家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并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观念和防范意识。此次班会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钟晴 于国琛摄影:钟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