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3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06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3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绘制宣传画

417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3班在土木楼B503画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建筑专业绘画特长,采用绘制宣传画的形式,旨在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班主任邵泽彪,兼职辅导员闫坤茹,朋辈导师张培锋、史正彬、郑文郁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体学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班会前,同学们通过网络搜索有关国家安全的图片。在团支书王可欣组织下,大家分散在绘图纸的四面,开始思想涂鸦。期间,两位老师也加入同学们,拿起画笔一起创作。本次作品集众多同学的智慧,内容丰富多样,有国旗国徽、飞机航母、士兵武器、领土边界碑等。随着作品的逐步完善,班会也接近尾声,同学们收拾好颜料、画笔等工具,将画室打扫干净,然后拍下与作品的合照。

此次班会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的号召,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而且促进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把维护国家的安全作为自身的责任和义务。面对多变的国际安全形势,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的和平稳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沈苏怡 于国琛摄影:沈苏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