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从我做起——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41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为了增加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416日,环境设计17-3班于建筑与设计学院A306教室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环境设计17-3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徐嘉旋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徐嘉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些有关国家安全日的知识,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一些关于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的趣味小视频。接着,班长赵亮亮和组织委员张红梅还组织大家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随机测试,同学们纷纷举手,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在班会的最后,团支书徐嘉旋对同学们说:“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关于国家安全的众多知识,而且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本次班会引导同学们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忧患意识,并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摄影:赵亮亮 徐嘉旋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