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展望青春风采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开展“实践育人类”团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49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开展“实践育人类”团日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14日中午11时,环境设计17-3班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凝聚青春微梦想,传递校园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以此来缅怀英烈。活动由团支书徐嘉旋组织,环境设计17-3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大家准时在纪念馆门口集合,在班级团支书徐嘉旋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革命战争的相关知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总纪念馆。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同学们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淮海战役英烈的事迹。最后同学们将与战役相关的小故事手绘明信片发放给在纪念馆参观的市民。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团支书徐嘉旋同学说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通过亲身接触党的革命历程,更加深了我对红色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深受触动,感受到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淮海战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学生对中国革命历史进程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引导学生增强时代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摄影:张亮亮 徐嘉旋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