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5-2班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推选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18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增进对后职业生涯的了解,有针对性的提高自身素质,5月9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5-2班班集体在博四B106教室举办了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推选赛,班会由班长李雅芬与团支书王志主持,班主任陈惠芳以及建筑15-2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王志对本次主题班会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了简要介绍,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与意义,提出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鼓励同学们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有效积极的职业规划并勇敢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未来的规划和探讨如何更好的自我规划。在王志对这个主题的认识分享中,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着班主任陈惠芳老师结合当前世界局势、国家国情与行业趋势讲述了她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同学们认识到做好职业规划不仅仅需要深入分析自身情况,了解自我优势与不足,更应该清楚地了解行业形势,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做出生涯规划,才能在漫长职业生涯中有的放矢,实现理想。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慷慨昂扬,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憧憬与理想有条不紊地做出规划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的认识更为深刻,对行业趋势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同学们分享与探讨中,大家认识到自己生涯规划的优点与不足并对自我规划以完善。相信本次职业生涯班会会引导同学们通过针对性的学习,发挥自己的潜力,提高自己在未来职业中的竞争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学15-2班作者:谢文驰 何真真摄影:谢文驰 王睿超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