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14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12

5月9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在学院B216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学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就近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近期的实事热点发表自己的体会及感想,并做充分讨论唐学思同志对五四运动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感悟作为一个青年人应该有“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陈玺宇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线,从马克思的一生、国家领导人对于传统文化的吸收、历史党史进行了汇报,认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兰昊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阐明了自己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的决心其他党员也依次做了汇报。

本次学习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也为今后的努力指明方向,相信14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会继续苦练硬本领,立时代之志,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担当时代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14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作者:杨文艳摄影:李建坤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