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典型、促学风、比贡献——20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向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56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响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学典型、促学风、比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做好本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5月5号上午11点30分,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在建工楼A520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舒阳主持

会议伊始,李舒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光耀中华》书中各类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和身边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就自己敬仰的先锋模范和学习体会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对照典型,思考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康婷同志说:最近在阅读《光耀中华》,书中采撷了中国科学事业30年发展历程中的一些精彩段落呈现给读者,从一个侧面对我国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回顾,使我更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通过学习了《光耀中华》图书中各类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的事迹,我对我的祖国更加的热爱,对我们党更有信心,同时,也激励着我要像先进工作者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我们祖国,为我们党做出自己的贡献。苏奕铭同志说: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重道远,作为有志青年,我们要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学好专业知识,向优秀典型看齐,不断进步,大家对他们的发言纷纷抱以热烈的掌声。之后,支部其他各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李舒阳同志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并将他们的精神转变为促进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地在思想上有触动、学风上有改进、成绩上有突破,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的可贵精神和动人事迹,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作为党员我们有义务为学风建设贡献力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同学,促进我们专业的学风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就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进行讨论并酝酿预审名单。首先,李舒阳同志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每位候选人的具体情况,各党员在了解清楚各候选人学习、生活、社会工作上的情况后,相互交换意见进行热烈讨论,最后根据预审名额要求选出符合发展条件的发展对象,最终支部确定谌卉蕾、温齐鸿、谢韬、雷琼燕、马千里、李广达6名同学作为本次党员发展预审人员

整个会议持续到12点半,党支部书记李舒阳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此次会议大家通过探讨提高自身学习能力的方法和途径,达到振奋精神、寻找差距、促进学风的目的,也加强了我们支部的凝聚力。

“向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学习”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20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作者:袁鸣 李舒阳 摄影:袁鸣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