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世界地球日”摄影评选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231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为了宣传第49届世界地球日,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爱护地球,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4月22日举办了“世界地球日”摄影活动,并于5月3日晚9:00,在桃四A319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徐聪聪主持,心理自助中心的部长们担任评委。

通过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们的积极宣传,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份,评委分别从参赛者摄影作品的情感、色彩、主题贴合度、构图等方面进行筛选,认真揣摩摄影者的情感,互相交流、相互讨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筛选,评选出了部分优秀摄影作品,最终获奖名单出炉,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心理自助中心以摄影的形式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融入大自然,让同学们更加用心的发现了身边的美。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也给喜欢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传递个人情感的机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泽群摄影:张泽群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