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16-1班举行“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925

为了弘扬并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1班于学院楼A310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团支书万艺文主持环境设计16-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王迎郦向大家宣布了班级内五四评优获奖人员,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团支书万艺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和现实意义,她说道,我们应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历史,从五四运动的理想中把握时代的使命,从五四精神的传承中总结历史的昭示,同学们应弘扬五四先驱们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在新的形式下重新认识爱国主义精神,并用切实行动来实践爱国主义团支书万艺文还指出,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的践行“五四精神”。最后,班内优秀团员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的青春故事他们都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当今时代带给我们的优越条件,学科学、学技术、学管理、学理论、掌握本领、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觉悟,为祖国的振兴和繁荣而奋斗。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相信环设16-1班的同学们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学习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馨艺 何真真摄影:张馨艺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