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15-3班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266

为了帮助同学树立人生目标、确立发展方向、为日后的事业奠定良好基础,5月4日上午十点,环境设计15-3班在学院楼西5-1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刘阳主持,班主任朱小军以及环境设计15-3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刘阳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基本内容,并讲述了职业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然后,班主任朱小军告诫同学们:“火车如要失去轨道必将驶向深渊,飞机若要失去航道必将机毁人亡,那么人生若要没有规划、没有方向必定是随波逐流,碌碌无为。”接着,大家进行了小组讨论,班长刘阳组织全班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最后,团支书王基成总结指出,职业生涯设计的目的绝对不仅仅是帮助个人按照自己的资历条件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实现个人的职业理想,更重要的是帮助个人真正了解自己,为自己定下事业大计,筹划未来,拟定一生的发展方向,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而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

此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职业规划的意识,帮助大家学习、掌握了职业规划理念和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创业观,为鼓励同学参加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养就业自主意识和创业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胡俊森 韩隽怡摄影:胡俊森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