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261

5月4日下午2:00,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的考研分享会在学院楼B区阅览室进行,分享会邀请了三位考研成功的学姐,分别是来自环境设计14-1班的武琳、蔡晓雪和音乐学14-1班的陈倩,部分想要考研的大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始,三位学姐做了自我介绍。首先环境设计14-1班的武琳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技巧,告诉他们,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可以先了解所中意的大学,了解这个学校的课程安排是否适合自己。接着,环境设计14-1班的蔡晓雪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和对考研的认识她告诉同学们,在漫长的考研准备过程中,兴趣是最好的动力,不要逼迫自己学习,逼迫出来的学习效率不高的。音乐14-1班陈倩学姐指出,考研要有足够的信心动力她还告诉大家,对于考研不能够想太多,不要把自己囚禁在一个死胡同中,付出了之后,结果自然是不会差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专业上的一些问题向学姐们询问,三位学姐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开展,给正在考研准备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获取更多信息的机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完整、清晰的了解,也使他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磊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