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级广播操训练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94

广播操训练现场

广播操训练现场

1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广播体操队全体成员在图书馆旁空地上开展第一次集体训练。此次训练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校体育大会做准备。

当日晚9时,体操队全体成员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集合。在训练过程中,两位学生教练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带领大家从头开始做好每一个动作,并在训练中为队员纠正错误。队员们都认真学习,仔细做好每一个动作。在领操同学耐心的讲解与纠正下,一个举臂、一个转身、一次弯腰,参训新生都做得一丝不苟,动作整齐划一,和着音乐节拍,时而柔美,时而活力,充满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参加训练的同学都表示,广播体操训练是一次难得的集体活动,大家一起为一个共同目标奋斗,为自己争光,为学院添彩。

此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彰显出了大学新生特有的青春与活力。相信在全员的努力下,设计学院能够在本次体育大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侯佳宁摄影:侯佳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