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20-3班开展“笔勒江山,胸怀报国情”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6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1117日下午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20-3班于设计学院A306教室开展“笔勒江山,胸怀报国情”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牛嘉琪主持,建筑学2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为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物和红色历史事件,团支书牛嘉琪组织同学进行“你画我猜”游戏。随后,牛嘉琪照演示文稿的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她介绍了于敏为氢弹研制隐姓埋名二十八载,张富清深藏功名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袁隆平数十年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等多位模范人物的伟大贡献,爱国的意蕴、职责的分量,不言自明。她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标杆,在国家坐标中明辨个体责任,在忠诚担当中展现个人作为,把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力量转化为谋富强、图复兴、聚福祉的生动实践,唤醒的必是深藏于民众之中的复兴伟力。最后,同学们从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至此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牛嘉琪 刘茜婷摄影:邹晶晶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