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4

班会现场

1120日晚8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班于学院楼A5-5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金素羽和班长陈浩楠主持,环境设计18-3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金素羽播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之后,班长陈浩楠总结概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他说:“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进,开拓创新。”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的感想感悟,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与精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探讨了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责任,引导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钟晴 刘茜婷摄影:钟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