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1班开展“习古经艺流芳,绘字爱国情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8

班会现场

为响应爱国号召,传承文化经典,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1班于1120日在公教区举行“习古经艺流芳,绘字爱国情长”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黄飞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围绕爱国主题,以汉字为元素进行绘画、书法等原创艺术创作。团支书黄飞根据团日活动的内容要求制作了详细的演示文稿。会议伊始,黄飞同学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时值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的历史时刻,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体会在生活中最平常的汉字的独特魅力,还能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在规则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思考如何在活动内容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创造出美观又具有创造力的作品,且能够与爱国主题结合起来。在思考过后同学们与周围人进行了分享讨论,积极地调动了创造力、想象力与审美能力,并且增强了对爱国精神的理解。最后,团支书总结了团日活动的主题精神。

经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提升了爱国思想,在艺术创造中提升审美、放松精神,切身体会了爱国精神所带来的氛围的熏陶,在回归文字之美的同时提升了对爱国精神的理解。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黄飞 陈子心 刘茜婷摄影:陈子心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