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64

班会现场

11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团支部在土木楼B502室,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书胡祎玥同学首先进行了发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组织同学们进行讨论。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国家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越明 胡祎玥摄影:赵越明 胡祎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