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开展学习“致敬红色革命英雄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67

112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在土木楼B502室组织开展学习致敬红色革命英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赵越明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赵越明发言到:“红色文化是在革命战争年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传承和利用红色文化独特的价值功能,是发扬革命先辈光辉精神的需要,同时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不仅对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和世界影响的红色文化产业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丰富中华文化和指导社会主义建设。”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紧密围绕致敬红色革命英雄为主线,引导全班学生了解了革命精神的丰富内容,感受到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体验革命精神的内涵,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越明 胡祎玥摄影:赵越明 胡祎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