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复赛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9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17日晚7点,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复赛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三院联合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34名参赛选手,最后选出六名选手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20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赛制为两轮制,第一轮选出十名选手参加第二轮比拼,最后依评分选出前六名参加总决赛。

活动开始前,比赛工作人员提前来到现场做好准备,选手进行签到后,比赛正式开始。复赛的各位选手,拿出了自己的歌唱实力,用投入的嗓音打动了各位评委,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一一作出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亮点与优势,同时也提出了一定的建议。

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整体活动流程保持秩序,现场气氛活跃,也期待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朱莹 戴家怡摄影:朱莹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