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苏州大学张晓霞教授来院开展“关于国家社科艺术学课题申报的几点思考”主题讲座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15

讲座现场

院长罗萍嘉讲话

苏州大学张晓霞教授讲话

11月16日下午2:30苏州大学张晓霞教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于设计学院智慧教室B203开展“关于国家社科艺术学课题申报的几点思考”主题讲座。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孙良副院长出席此次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在本次讲座中,苏州大学张晓霞教授首先从如何申报课题选题开始介绍。表示选题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研究课题,注重标题特色凝练的重要性,将前期成果教学工作横向课题热点与研究工作结合。最后,张晓霞教授围绕自己曾经成功申报的课题作了课题报告,介绍了课题申请注意要点,结合自身研究工作分享了申报课题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实践经验。

此次讲座的开展加强了学院教师对课题申报的认识,对学院教师申报课题成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何原 冯昊泽摄影:何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