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907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学校思想建设要求,建筑与设计学院党站全体成员和青年思想者学社全体成员于4月22日上午10:00教一A310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和理论社团青年思想者学社共同组织。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政论性纪录片提供了大量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新信息、新观念,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下我国的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再到中国网,一个个划时代的宏大工程,用国计和“民生主题彰显着我国日益强盛的国力。该片的独特性和聚集力引领着观众,正如片中所言:“节物风光不相待,沧海桑田须臾改”。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激动不已并自发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真情实感。

此次纪录片的观看,同学们带来了情感上的冲击和精神上的共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下祖国的发展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民族自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未来,同学们能以更高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代广华 张蒙蒙摄影:代广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