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2团支部开展“垃圾随手捡”团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67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2团支部开展“垃圾随手捡”团日活动

为响应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号召,保持校园清洁,营造优美环境,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2团支部于3月5日下午4:00开展了“校园垃圾随手捡”团日活动,环境设计17-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王秀芳组织团支部成员在教五大草坪集合,将人员分成三个人为一组若干组,领取垃圾袋等材料。所有小组以教五大草坪为中心,分散前往白棚国旗广场等校园公共活动场合进行垃圾清理。同学们对每个区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活动最后,将收集的垃圾统一送往垃圾处理处。

这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的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养成环保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去呼吁周围的人爱护校园环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秀芳 曹政摄影:王秀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