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40

关于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美丽中国梦,青春两会行,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青年大学生更肩负着振兴国家和民族的重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中国梦”精髓,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为大力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艺术素质,特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作品准备阶段:418日——53

作品评定阶段:54日——57

三、参与对象

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与提交

作品须紧扣“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回忆历史、思考现实、憧憬未来,抒发爱国主义、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围绕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记录广大高校学生参与艺术实践活动的经历、体会和收获,反映展演活动中的新人新事新风貌。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3000字以内,并保证原创,严禁抄袭。只需提交电子档文件,文稿应使用word文档,单倍行距,标题宋体2号粗体字,标题下以宋体小四号字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正文宋体4号字。

以个人为单位上交作品,于53日晚19:00前(以邮件收件显示时间为依据),将作品(邮件标题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征文)直接报送邮箱sfszwxsh@163.com,未按要求报送的作品视为放弃参赛的无效作品。联系人为林同学(13852036910)、盛同学(15061121133)。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

二等奖10%;

三等奖15%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体育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孙越崎学院委员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七日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