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整理学院资料室志愿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68

老师指导同学们开展工作

同学们整理书籍中

为了进一步服务设计学院广大师生,为读者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读书环境,充分发挥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的志愿服务精神,36日下午2点,分队成员在学院资料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阅览室负责人孙婧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简单的培训并告知整理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之后张璐队长又强调了本次建设活动的意义,端正了队员们的态度,鼓励队员人人争先创优,奋发向上,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带头作用,并为队员们分配了各自的任务。服务分队成员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分类耐心地把书籍整理得整齐有序,以方便同学们的查找。队员们在队长的分工下,相互配合,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学院资料室图书整理活动。赵婧老师在最后对同学们提出表扬,并针对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解决意见,还对分队队员们进行鼓励,希望他们以后也可以做到对事认真负责,真正做到为同学、为老师们服务。

在行健服务分队的努力下,此次志愿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完成了设计学院资料室图书的整理工作,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园无限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队员们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的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精神。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胡欣怡 于国琛摄影:胡欣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