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52

党支部成员认真记录

党支部书记阐述活动要点

党支部成员交流讨论

为了加快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进程,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在351930,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在桃苑四号楼A317开展了3月份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做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和交换意见。

此次活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15级环设音乐党支部书记徐现良针对明确学习重点和奠定思想基础两方面展开了谈话。第一,结合支部实际和职能职责,他强调应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第二,提出深化学习,应准确把握党员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围绕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助力发展发挥作用,深入地开展讨论,凝聚思想共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次会议根据文件指示,对日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进行了一定的提前部署,确保了今后活动的有序开展,更加明确了党支部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推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叶雨鑫 李天翊摄影:叶雨鑫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