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17-1班召开“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81

 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17-1班召开“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同学们一一上台分享寒假经历

36日下午3时,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17-1班在学院楼A304召开寒假回来话实践主题班会。17-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李畅主持。

班会伊始,团支书简单介绍了寒假分享会的流程和意义。接着,同学们都一一上台分享。班长赵峥辉第一个进行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家乡的年俗。同学们的分享主要围绕家乡风俗习惯,母校行实践经历,寒假工作经历,旅游经历等方面。最后,班主任郝苗苗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寒假的实践经历表示肯定。同时,郝苗苗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简单分析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从上学期的成绩中好好反思,能够从每一次成绩中得到收获。

本次班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让班级成员相互更加了解,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巩固了班级凝聚力,为新学期班级建设打下了基础。相信新的一学期,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学习之中,获得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磊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