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512

4月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第一运动场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运动场上,伴随着激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在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身着枚红色太极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主席台。同学们一声声“青春飞扬,艺术最强”的口号振奋人心,响彻操场。太极拳比赛中,艺术与设计学院运动员们队列整齐。每一位同学都随着音乐的旋律抬手、落脚、转身。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体现出了艺术学子近一个月的努力和辛苦。

在随后的项目比赛中,艺术与设计学院运动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发挥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取了多项荣誉。其中,13级运动“女神”崔润玉在100米、跳高等项目中再次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运动员奋力比赛的同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经过两天的角逐和比拼,艺术与设计学院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八以及太极拳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同学们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合作精神,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向外界展现了艺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方阵入场

点击查看原图

太极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彭莉涵、刘莹利摄影:陈良良、刘莹利、张昙昙、刘甜甜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