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筹备第十八届江苏省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541

第十八届江苏省运动会日渐临近,我院学生为响应“逐梦省运,跃动江苏”的主题为省运会精心编排了“鼓声激昂”和“奋力登高两个节目,我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来艺术学院进行慰问和指导。

每个周末,同学们都在省运会策划组老师指导辛苦排练,积极准备。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紧跟指导老师的指示和要求,严格规范自己,每一个动作都要重复多遍,直到完全定型。由于演出的需要,同学们学习鼓等民族乐器许多同学之前从未接触过这些乐器,完全陌生到最终演绎出震撼人心的音乐,同学们只有通过不断练习来努力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除此之外,我院的同学们还要担当本次开幕式表演的小编导,负责教从其他十个学院中筛选出的优秀人才,并由他们共同完成这场气势恢弘的表演。预祝我校第十八届江苏省运动会开幕式中的表演圆满成功。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杨子垚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