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371

 

1031日上午,我校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在学校第一运动场激烈展开,艺术学院部分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
上午11点,紧张激烈的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万众瞩目的第二轮比赛即将开始,首先出场对决的就是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比赛开始之前两院运动员们进行着赛前热身,双方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急促的哨声,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艺术学院的同学各个卯足了劲,脸憋得通红,手指紧紧地握着绳子,腿上一起使劲,脚更是稳稳地立在地上,虽然因为用力过猛,手指已经泛红,但没有一个人因为疼痛想要放弃,大家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观众们也都为他们加油呐喊。因为体育学院的学生毕竟是接受过专业的体育训练,虽然开始的时候双方还能勉强打成平手,但最后体育学院还是以二比零的成绩获得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的结果虽然以失败告终,但艺术学院的运动员向所有的人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顽强的毅力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本次拔河比赛对增强学院内部同学之间的合作,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以及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拔河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赵漩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