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3班召开“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48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3班召开“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同学们在热闹地分享中

31日上午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7-3班于博学2号楼A501召开“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建筑17-3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孙天宇主持。

同学们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讲述实践的经历,以PPT演讲或照片展示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寒假实践的所见所感。大部分同学介绍了自己家乡的过年习俗,如蔡佳芯同学介绍了自己家乡四川过年的习俗,她说:“四川过年,年三十晚会做一大桌丰盛的年夜饭,过年主要吃腊肉、香肠等种类繁多的特色食物。”张梓钰同学介绍了自己家乡过年时“大年三十吃饺子,初一初二逛庙会”的风俗。除了风俗之外,还有同学分享了自己旅行的所见所闻,如马含笑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马来西亚旅行的经历以及对马来西亚建筑的感触。

本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利于班级同学的情感建设,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班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梓钰 隋文璟摄影:张梓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