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74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答辩会

实践团队进行答辩

实践团队答辩现场

为总结寒假实践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于33日下午230在学院楼A310教室举行“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邀请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蔡大卫和团委实践部副部长华倩倩。前往唐山市第一中学、福建省三明市第二中学等的十三个母校行队伍参与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伊始,在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和流程后,各个团队选派代表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的实践活动内容进行答辩。答辩代表们从前期准备、宣传制作、活动流程、活动总结及反思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展示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设17-3班孙一暄同学说:“作为矿大学子,完成宣传矿大的文化使命,帮助学弟学妹们了解大学,为其建立考学自信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答辩中,实践团队准备充足,充分展示了各自团队的优势,同时针对母校行的不足,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母校行活动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管君钰 齐昱泰摄影:罗昕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