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团委各部门中期述职答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4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团委各部门中期述职答辩  

答辩现场  

为总结上半学期学生会和团委各个部门的工作,展望新学期新工作,3月2日晚上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团委于学院楼A310进行学生会团委各部门中期述职答辩。团委书记陈文雯指导老师孙艺铭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全体部长及干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学生会干事黄辰嫣然主持

答辩会议伊始,学生会部门的部长以及团委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上半学年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在过去的这半年,生动的海报和视频,精美的院服院徽明信片设计,呈现宣传部的才华与热血。文艺部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团拜会等大型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女生部为展现女生热情上进的青春风采提供舞台。外联部线上线下的高效率的沟通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热闹的体育大会篮球比赛离不开体育部付出的努力。办公室为院学生会各类文件规范和财务规范做出突出贡献。团委各部门为加强学院学生团员思想组织开设青马班的学习,努力建设优秀团委。会议最后,陈文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期述职答辩ppt应有的内容规范,答辩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效果、工作计划四大方面展开进行讲解,同时对述职者的形象也提出要求,比如声音洪亮显露内心的自信,姿势大方展现强大的气场。随后,孙艺铭老师总结了学生会团委上学期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新学期的活动提出展望。

在整个答辩过程中,部长自信展示工作成果,通过老师的提问发现工作的问题,使得各部门对自己进行清晰定位,同时有利于下半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对全体院会人意义非凡,所有的院会人将始终秉持尽心尽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初心与热情,并期待在一百一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以及更远的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杜漩 于国琛摄影:杜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