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28

为了更好得切实发挥各班心理委员的作用,10月21日中午1:00,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学院楼A310召开了心理委员大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姚立灿主持,心理自助中心理论部部长吴茗文及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姚立灿强调各班心理委员也是心理自助中心的一员,要在各自班级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随后,姚立灿对不久之后要举办的爱心班会展示大赛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评分与扣分的细则,在讲话中他强调各班长及心理委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统筹安排,改进各自班级在爱心班会活动中存在的不足,通过这次爱心班会的活动使班级能够充满凝聚力。最后,姚立灿提出了他对每个心理委员的要求,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所担负的职责,他希望各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能积极配合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的活动,辅助心理委员做好每周需要完成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爱心班会展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这次会议也让各班级的心理委员明确了到了各自的职责,让他们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方向与目标任务。

心理委员会议现场

心理委员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泽群 赵尧坤摄影:赵雪婷 黄志良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