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温馨家园”——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1班举办爱心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57

10月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1班在学院楼A306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主题班会。16级辅导员郭丽婉老师,16级年级助理姚立灿和环设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环设16-1班团支书何真真主持。

班会在点滴回忆中展开,班长首先放映了班级ppt,展示了过去两个月来班级的成就和发展。大家一起回顾过去的日子,在军训中共同努力语奋斗,在学习生活上互相关心和帮助,班会现场充满了温情和感动。随后,同学们各展才艺,歌曲、舞蹈、钢琴、Bbox,一样接着一样的精彩表演不仅让大家沉浸在班会的喜悦和快乐中,也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在由班级心理委员组织的小游戏中,大家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共同玩耍,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并由此引出了班级的爱心募捐活动。大家分享着彼此的爱心感言,踊跃地参与募捐,在最后,用一个大大的蛋糕和一曲充满爱和温暖的《感恩的心》,为此次班会画下完美的句号。  

本次班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大家懂得了奉献和感恩的意义,有助于营造温暖和谐的班级氛围,为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班级成员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何真真、王实摄影:何真真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