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团辅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12

11月1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博5楼大草坪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此次团辅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徐聪聪和赵尧坤两位同学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辅活动

下午1:00,党员工作站各部门成员及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在心理自助中心同学的精心组织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小厨师”游戏,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担任“厨师”角色的同学在圈外挑选“食材”,“菜”做完后,“厨师”一声令下:“菜做好了!”,所有在圈外的同学需迅速找位置坐下,找不到的将会接受心理自助中心同学精心准备的“惩罚”。此游戏以其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有趣的特点,在开场便活跃了现场气氛。接下来进行“合力吹气球”、  “找零钱”、“占领阵地”游戏,让现场氛围持续升温,笑容洋溢在每个成员的脸上,博5楼草坪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所用游戏旨在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熟悉,相互了解,有力的增强了党站集体的凝聚力。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将这一刻的幸福定格成永恒。

本次党员工作站团辅活动让每一位同学参与其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让成员们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以及团队合作重要性此次团辅活动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认识和了解,为日后党员工作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辅活动现场

团辅活动现场

党员工作站成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 吴俊娴 摄影:于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