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谈心交心”—— 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52

12月29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晓涵党支部副书记刘成成以及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梁晓涵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查摆问题,谈心交心”。随后,梁晓涵与支部副书记刘成成总结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政治理论学习不足,连续性不够”、“自主积极性不高,做事缺乏经验”、“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工作相对较弱,党员活动主要是民主生活会,活动缺乏创新,形式单一”、“支部会议上的出勤问题”等,并提出了“广泛搜集政治理论学习材料,加大时间投入,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向党内成熟的党支部和优秀同志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党支部应该结合自己的特点,有计划、针对性的学习贯彻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党员竖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彻查缺勤人员原因,设立严格出勤制度”等一系列解决措施。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赞同,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反思。支部成员马盛文提到,自己缺少大胆创新的精神,交际能力较差、不善沟通,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工作,他表示今后会经常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向老同志学习好的一面,多参与社会实践。其他支部成员也一一总结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锤炼了同学们的思想作风,同时也有利于学院优良作风的形成以及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雪婷摄影:李雪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