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秘书部召开新学期新成员见面会暨简报培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152

2月24日晚上9: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秘书部于桃四党站召开新学期新成员见面会简报培训会。党员工作站秘书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秘书部部长王洁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

本次会议是秘书部于新学院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为了让新部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新同学相互了解相互信任促进部门团结,形成一定的凝聚力、向心力,王洁培训会开始前安排了除自我介绍以外的多种小互动,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促进了部员间的相互交流。随,王洁交代介绍了上学期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向部员们分享了部门在上学期工作中的收获以及不足之处。王洁说:“力争保住好的,将不好的改造成好的”。同时王洁向部员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针对不同部员的不同特点明确分工,布置了相关工作。最王洁向同学们做了简报培训讲解。王洁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简报制作的标准,向同学们提出了字体、格式和提交时间方面的严格要求。为了便于同学们理解,王洁给大家列举了一些简报中需要做的内容,介绍了规定的格式和制作流程。培训过程中,王洁细心为大家讲解了制作重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新学期新成员见面会简报培训的召开,拉近了部员之间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部门氛围,有助于端正秘书部成员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提升简报工作能力。此次会议的召开上学期部门工作的进行了总结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心部署为秘书部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 摄影:

X关闭
X关闭